兵马俑 魅力中国的亮丽名片(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兵马俑 魅力中国的亮丽名片(组图)

2018-07-30 13:50:18  来源:陕西日报

秦兵马俑一号坑拱形钢梁拼接。 资料图片

  侯宁彬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把面部识别技术与秦兵马俑的造型艺术相融合,把移动互联网定位技术与博物馆参观路线相融合,把网络通信技术与公众服务相融合,把互联网创意与秦文化的内涵相融合,努力发挥博物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

  2017年11月20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携手中国网在兵马俑1号坑进行了海外直播,网友通过直播欣赏到“千人千面”的兵马俑。宏观的排兵布阵,细微的面部表情,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古代高超的雕塑艺术。本场海外直播历时1小时,350多万海外网友通过中国网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和英文直播客户端同步观看。

  全球领先的旅行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博物馆榜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蝉联中国第一,秦始皇兵马俑在全世界有着大批粉丝。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侯宁彬说。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