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非遗技艺走进百年开埠区(组图)

    6月,广东省汕头市开埠区的潮汕文艺人才一条街开展“潮汕文艺大师非遗大讲堂”活动,当地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逐一登台,向四方游客展现木雕、陶瓷微书、抽纱等传统技艺。
    2020-06-12 08:30:45

  •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启幕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6月10日在江苏淮安市洪泽湖大堤拉开帷幕。
    2020-06-11 08:37:16

  • 透过档案看今昔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上海市31家档案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档案文化传播活动,向市民免费开放。
    2020-06-11 08:21:12

  • 漳州木偶戏走进新华书店

    “锵锵锵……”近日,伴随着奏乐,一场以《武松打虎》为开场的木偶戏吸引了在福建漳州新华书店闽南文化基地的小朋友。
    2020-06-10 08:54:03

  • 建“档”刻英名 馆藏“云”上见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了让档案走近寻常百姓,当天上午,福建省档案馆举行了“疫情防控档案和张格心同志档案”捐赠仪式,同时开启珍贵档案网络直播。
    2020-06-10 08:50:42

  • 非遗,用起来才能活起来

    近年来,以浙江为代表的一些地方,推动非遗由数量型传承保护向质量型活化利用转变,正在构建起非遗保护的新格局。
    2020-06-10 08:36:53

  • 送侬一份“上海礼物”

    6月8日上午,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组委会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将于7月16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2020-06-09 09:16:33

  • 为老字号换新颜(组图)

    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组委会近日发起 “上海礼物——动漫力设计邀请赛”,设计大咖纷纷加入,为上海老字号打造更多“新面孔”。
    2020-06-09 08:49:34

  • 《福州古厝》职工读书分享活动举行

    6月8日,“守护与传承”——《福州古厝》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举行。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劳动者书画院和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协办。
    2020-06-09 08:40:03

  • 连线直播,唐卡漆画再成长

    6月4日,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福建非遗之花高原绽放”唐卡漆画跨界碰撞连线直播活动在福建福州、西藏昌都同步举行。
    2020-06-09 08:36:29

  • 青少年书画作品为祖国献礼

    6月7日晚,由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湖南楚逸国学馆共同举办的“为祖国献礼”青少年书画大赛启动会在长沙县举行,200余名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参加并聆听公益书法培训。
    2020-06-08 08:56:25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