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精彩活动

  • 给路板画个“垃分妆”(组图)

    近日,江苏南京姑苏区吴门桥街道依托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快乐成长营”,以“垃圾分类记心间”为主题,组织12户家庭开展手绘路板画活动。
    2020-06-05 08:58:44

  • 西太湖艺术“一日游”

    常州在历史上曾有“百园之城”的美名,更有着在江南地区独树一帜的造园哲学......
    2020-06-05 08:44:56

  • 上海好设计炼就“品质生活”(组图)

    疫情使上海各界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也激发了上海文化主动适应新业态、新模式,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活力,更让人们意识到发现、提升品质生活的重要性。
    2020-06-05 07:54:03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将举办非遗购物节

    6月13日是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1日从文化和旅游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在遗产日前后将集中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遗产日非遗活动以网络平台开展为主,各地的线下活动在服从当地疫情管控的各项要求和规范下举行。
    2020-06-03 09:05:57

  • 甬战疫情公益作品展收官

    “来,大家靠近一些,我们来一张合影……”6月2日下午,甬城战“疫”印象——甬战“疫”情公益作品展最美打卡照颁奖仪式在浙江宁波集盒文创园举行,包括援鄂医护人员、社区辅警在内的8位获奖代表来到现场领奖。
    2020-06-03 08:46:48

  • 体验皮影魅力

    6月1日,长沙市望城区铜官窑古镇举行首届“童玩节”,设置了“童真、童学、童味、童趣”四个板块,让儿童体验皮影戏、花鼓戏等授艺学唱,零距离体验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2020-06-03 08:39:19

  • 孙过庭故里同书《书谱》

    由杭州富阳区文联、萧山区文联、灵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富春山居·人文灵桥”富阳萧山两地书法家孙过庭故里书法雅集活动,5月29日在富阳灵桥镇光明村文化礼堂举行。20多位书法名家,用蔡家坞村蔡氏纸坊生产的元书纸,同书唐代书法家孙过庭的代表作《书谱》。
    2020-06-02 09:30:54

  • 手绘童年 放飞梦想

    5月30日,湘西保靖县迁陵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手绘童年,放飞梦想”绘画活动,孩子们拿起彩笔,发挥想象,进行主题创作,并放飞亲手绘制的风筝,喜迎“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09:26:39

  • 梦在笔下

    6月1日,亲子家庭成员在建行长沙兴蓉支行营业大厅欣赏展出的儿童绘画作品。当天,湖南日报社携手该行举办的“梦在笔下”绘画比赛结果揭晓。60多名孩子用自己的画笔和想象力,描绘了“未来世界的银行”图景。
    2020-06-02 09:25:06

  • 国际范 上海味 艺术潮(组图)

    非常时期,更要繁荣夜经济。在五五购物节火热进行之际,“Sinan Yé思南夜派对”打通了商业消费与文化生活场景,刺激了上海核心商圈夜经济的升温回暖,提振了市场信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5月22日至24日的首轮活动已迎来市民、游客实地打卡逾4万人次......
    2020-06-02 08:31:19

  • 文化遇见消费有惊喜更有格调

    刚刚过去的周末,持续了两天的海上文创七宝古镇的线下门店DIY“手作”文创集市落下帷幕。七宝古镇居民对这样的消费体验仍然津津乐道。在现场,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糖画、糖葫芦、面塑、剪纸、龙凤字5个非遗文化点位上,看到手工艺人灵巧的双手快速翻飞......
    2020-06-02 08:24:41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