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宁夏大学学子作品(组图)

    《冰雪消融》、《老寿星》、《守卫家园》。
    2019-06-26 11:07:09

  • 唯诗与书法不可辜负

    今人学做古诗,平仄声韵、遣词炼字都并非最难事,偏通晓古人心境与意趣可遇而不可求,这既需对古书典籍的长期阅读和了解,另外还多少需要那么一点机缘和巧思。
    2019-06-26 10:27:06

  • 课本里的长征(组图)

    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和第二十五军,突破上百万敌军的围追堵截,征服崇山峻岭,渡过大河险滩,穿越沼泽草地,纵横十余省,长驱二万五千里,完成了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长征。
    2019-06-25 08:27:27

  • 少年儿童心中的祖国与时代(组图)

    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祖国爱家乡的教育,其成果已经积淀在儿童的心里,并升华为一种深厚的情感认同。在此次参展作品中我们不难发现,儿童们通过画笔,在形式各异的表现方式中,将对祖国和家乡的爱化作一种独特的审美趣味。
    2019-06-25 08:13:44

  • 《老船侧畔》(油画)


    2019-06-24 09:20:10

  • 何力宏:刀刻人生 悦然于心

    何力宏,1955年出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银川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一级美术师,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曾获宁夏第五届文学艺术评奖特别奖,第六届、第七届宁夏文学艺术评奖二等奖,三次获银川市委、市政府文艺创作突出贡献奖。
    2019-06-21 10:10:24

  • 名家精品荟萃 业界纵论新水墨(组图)

    春华秋实播撒满园芬芳,翰墨飘香见证时代进程。6月5日,“进·境”——庆祝江西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展在江报传媒大厦启幕。展览期间,观众云集,好评如潮。此讯息通过微信等媒介推送后,更是点赞无数。
    2019-06-21 09:35:26

  • 夏国祥书法:浩然正气,格调高雅(组图)

    中国书法注重气势之美、意态之美、韵律之美,更讲究筋骨之美。夏国祥的书法笔势洞清,笔力雄健,字里行间蕴含着一股浩然正气。古人云:字如其人,历来都是书品和人品骨肉相连,优秀的书法必须有人格魅力支撑着作品的精神。
    2019-06-20 08:25:10

  • 《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书画寄语

    在创刊70周年之际,这方家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充盈着浓浓的情谊,热情的文化教科界人士给予了我们许多真挚的祝福。70年来,他们与光明日报书卷往来、精神相依,他们是我们真诚的朋友,与我们携手并肩走在与时代和人民同步伐的路上。
    2019-06-18 08:40:50

  • 雷红书法作品赏析(组图)

    雷红,1964年出生。现为宁夏书法家协会理事、宁夏书画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银川市兴庆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宁夏妇女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多次入展或获奖各项展览。曾荣获“银川市老年人书法美术作品展”佳作奖(最高奖);“丝路明珠·美丽银川”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等。
    2019-06-05 09:15:32

  • 笔走神州墨舞中原(组图)

    在河南日报70岁生日之际,省内外书画名家们用笔与墨,向河南日报70年辉煌历程致以艺术的礼赞。这些作品,或气势磅礴,或灵动洒脱,或古拙质朴,或清新唯美,饱含着隽永的美、浩荡的气、永恒的情,寄托了对河南日报的期待与嘱托。
    2019-06-04 10:26:31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