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丝路宝藏”来长沙了

    6月9日,长沙博物馆“从地中海到中国:丝路宝藏——平山郁夫丝绸之路美术馆藏文物展”文物开箱点交布展,2件珍贵文物金王冠、牛形来通率先亮相。
    2020-06-10 08:47:18

  • 江苏省美术馆2019年度收藏作品展开展

    6月9日,“大美藏真”江苏省美术馆2019年度收藏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展,近200件美术精品力作,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雕塑等艺术门类,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2020-06-10 08:43:25

  • 上博举办赵朴初书法艺术展

    为纪念赵朴初先生逝世20周年,近日上海博物馆举办“无尽意——赵朴初书法艺术展”次展名“无尽意”取自赵朴初先生的斋号——“无尽意斋”。
    2020-06-09 09:30:47

  • 用新技术诉说古老非遗故事

    非遗保护与传承,传承人是核心力量。遗产日前夕,8大网络平台承办的“云游非遗·影像展”启动,1000多部非遗题材影片集中亮相......
    2020-06-09 08:32:08

  • 以写意水墨 向心灵攀登(组图)

    5月16日,“大美不言——夏野水墨作品展”在岭南美术馆开展。这位来自西北地区的画家,用高度抽象的笔墨语言描绘着他心中的西部山水......
    2020-06-08 10:06:53

  • 青年雕刻艺术作品展开展

    6月6日,青春有你——青年雕刻艺术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21日。其中,6月13日将举办一场雕刻艺术论坛。
    2020-06-08 09:05:42

  • 妙笔丹青展现月湖“新韵”

    6月6日上午,“十洲新韵·妙笔丹青”天一阁·月湖美术作品展在位于浙江宁波月湖南区杨宅的月湖美术馆拉开帷幕,60幅风格迥异的美术作品带领游客走进五光十色的月湖。
    2020-06-08 08:42:06

  • 自助式观展,有人喜欢有人愁

     一段展览前言,一张张只写有作者、作品名称的标签——当观众走进博物馆和美术馆时,辅助看展的往往是这样简洁的文字介绍。对不少观众来说,现场的讲解便成为他们从“看不懂”到“恍然大悟”的钥匙。
    2020-06-05 08:53:15

  • “从春秋到秦汉”特展开展(组图)

    为更好诠释今年国际博物馆日“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主题,作为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的一部分,南京博物院推出了以中国传统文化奠基史为主题的特展。
    2020-06-05 08:06:51

  • 传承文脉 贵在坚守(组图)

    5月10日,由东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市文广旅体局和莞城街道办事处主办,莞城美术馆、邓尔雅·黄般若文献陈列馆承办的“篆锲入神——邓尔雅篆刻作品展”圆满落幕,展览共展出邓尔雅165方印章和13件书画作品,以及篆刻原钤印蜕、印谱等珍贵资料。
    2020-06-04 09:25:35

  • 全球抗击疫情插画作品展在东莞开展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为了让游客铭记抗疫点滴,近日《艺术战“疫”——全球抗击疫情插画作品展》在广东东莞市鸦片战争博物馆开展。展览分为“历史上的各大瘟疫与插画”“国际插画师抗疫插画作品”“国内插画师抗疫插画作品”三个单元......
    2020-06-04 09:22:26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