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非遗文化馆“点亮”传统老街

    6月6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老街内的非遗馆群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非遗馆群包含良渚玉雕馆、余杭纸伞馆、瓶窑陶艺馆、风筝灯彩馆、蚕桑文化馆等5个非遗馆。
    2020-06-08 08:39:25

  • 首钢园帆船艺术书店十一开放

    日前从首钢园获悉,位于三高炉一层的全民畅读艺术书店正紧张施工,预计10月1日开业。这家书店定位潮、酷、科技和艺术,主要面向90后、00后等人群,将借助三高炉独特的建筑空间打造帆船阶梯,营造工业风与现代风交融的文化艺术空间。
    2020-06-05 08:49:38

  • 八达岭特色旅游文化街 提质升级全新亮相

    一段段浮雕、壁雕抒写着长城沿线文化,步行通道古色古香,景观小品精致亮眼……不少游客惊喜地发现,通往八达岭长城登城口的特色旅游文化街全然不同了。这条590米长的游客必经之路经过提质升级,近日全新亮相。
    2020-06-05 08:48:29

  • 布达拉宫恢复开放

    6月3日,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西藏布达拉宫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每日预约参观人数限额2100人。
    2020-06-05 08:28:05

  • 数字+文创 良渚正青春

    跨越千年的良渚文化,高速发展的数字经济,吸引了一批创业者来到良渚数字文化社区。他们在这里工作,跨界交流、碰撞灵感,把良渚之美引入现代生活,打开文化产业的更多空间......
    2020-06-05 08:14:39

  • 布达拉宫恢复对外开放

    6月3日,西藏布达拉宫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期间实行预约、分时、限流参观。
    2020-06-04 08:12:15

  • “溪上人家”故事多

    从繁华的鳌江下游出发,一路向西而行。窗外,山林愈加茂密,人烟愈加稀少。驱车一个多小时,眼前忽见一个村落。一条溪流穿村而过,溪北岸,高矮不一的民居簇拥着一片青砖黛瓦的古建筑群,蔚为壮观。
    2020-06-04 08:01:50

  • 常德新画卷

    近年,湖南省常德市把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作为新的追求,把“桃花源”理念融入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绘就了一幅美丽新画卷,成为首批国际湿地城市、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美丽山水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2020-06-03 08:41:39

  • 济南:无人值守的24小时书房开馆

    6月1日,无人值守的24小时书房——“泉城书房”在济南开馆。书房可同时容纳50余人,读者可以使用自助借阅机,免费无线上网。书房设有无障碍通道、残疾人阅读专席等便民设施,并实现与济南市图书馆和全市其余12家“泉城书房”的图书通借通还。
    2020-06-03 08:02:48

  • 澳洲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重新开放

    根据澳大利亚的分三阶段放松疫情防控“路线图”,澳各州和地区在6月进入第二阶段。位于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博物馆和国家美术馆在6月2日重新对公众开放。
    2020-06-03 07:58:23

  • 沪上夜市“焕彩”回归

    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的安义夜巷日前重新开放。回归后的安义夜巷延长了运营时间,升级了灯光效果,提升了市民和游客的场景体验,将进一步释放夜间潜能,助力夜间经济的复苏。
    2020-06-02 08:56:3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