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空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空间

  • 河南洛阳博物馆重启“夜场”

    6月12日,河南洛阳博物馆“夜场”模式在暂停4个多月后重启。该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通过线上预约、限定人数、开放专厅及提升亮化等措施,每周五参观时间延长至晚8∶30......
    2020-06-16 08:51:24

  • 会心山水不在远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清平乐》,让人们对北宋东京汴梁产生了兴趣。和《长安十二时辰》展现出的唐长安城的繁华不一样,东京汴梁代表的是宋朝城市的人文化、平民化、世俗化。
    2020-06-16 08:39:53

  • 南京城墙,赋能美丽古都建设

    650岁的南京城墙,不仅是南京人引以为豪的“传家宝”,也是南京城市的形象标识和文化地标,更是南京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基石。
    2020-06-15 08:33:02

  • 带你阅读建筑 为你品鉴宝物

    6月13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10日,上海市文旅局宣布一批精彩纷呈的活动。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去体验建筑文物的魅力,也可以带着自己收藏的宝贝让专家当场鉴定。
    2020-06-12 10:15:24

  • 湘江之滨一道新生风景(组图)

    岳麓山下,湘江西岸,长沙市潇湘大道与靳江路交汇处,一座新近落成的建筑气势恢宏、分外夺目。
    2020-06-11 09:09:07

  • 福鼎市博物馆非遗展厅开馆(组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10日,福建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举行博物馆非遗展厅开馆揭牌仪式......
    2020-06-11 08:39:17

  • 武汉:琴台美术馆加紧施工(组图)

    目前,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武汉琴台美术馆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琴台美术馆是武汉市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
    2020-06-11 08:02:24

  • 申城美术馆打破围墙渗入社区

    近日,文旅部公示2019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评选结果,总计20个优秀展览项目、优秀公共教育项目,30个优秀展览提名项目、优秀公共教育提名项目中,上海占据十个席位......
    2020-06-10 09:19:16

  • 澳国家图书馆和国家肖像美术馆重新开放

    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澳国家图书馆和国家肖像美术馆近日重新对公众开放,两馆都出台了包括网上订票、进馆人数限制、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规定。
    2020-06-10 08:07:30

  • 法国凡尔赛宫重新开门迎客(组图)

    受新冠疫情影响关闭了82天的法国著名景点凡尔赛宫于6月6日重新开门迎客。始建于17世纪初的凡尔赛宫位于巴黎西南郊,曾是法国皇家宫殿,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2020-06-09 08:06:46

  • 非遗文化馆“点靓”传统老街(组图)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老街内的非遗馆群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非遗馆群包含良渚玉雕馆、余杭纸伞馆、瓶窑陶艺馆、风筝灯彩馆、蚕桑文化馆等5个非遗馆......
    2020-06-09 08:02:32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中西画法之概要及其异同之点

  • 大家讲堂

    “楚辞”与“楚歌”

  • 大家讲堂

    外国文学与历史上的瘟疫(组图)

  • 大家讲堂

    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

  • 大家讲堂

    碑刻文献与写本文献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