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沙龙-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5月在江苏茅山举办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2020年5月7日至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茅山举办。1月15日于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道教协会介绍,本届论坛以“崇道尚德·与世偕行”为主题,继续深入挖掘道教在健康生活、公益慈善、人才培养、道德教化、文化传播......
    2020-01-17 09:34:53

  •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3月举办

    1月16日获悉,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将聚焦于当下全球热门话题“艺术与科技”。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主办方将视野聚焦于当下全球热门话题“艺术与科技”,设置了1+2的模式,推出1场开幕式暨主旨论坛,2场专题论坛。
    2020-01-17 09:08:20

  • 深耕厚植 培根铸魂

    1月12日,2020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在浙江展览馆召开。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系统回顾与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展开部署。会议同时表彰了2019年度浙江省美术工作先进单位,省文联主席许江,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雁君为获表彰单位颁发证书。
    2020-01-16 08:59:52

  • 齐白石文化绽放梨都

    古都砀郡,文脉恒昌,楚汉文化融南北精髓。近年来,安徽宿州砀山县秉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挖掘、锤炼富有砀山特质的名士文化,大力弘扬和承传齐白石艺术文化,提高了砀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0-01-16 08:44:13

  • “阳明文化”与读者亲密接触

    绍兴是明代思想家王阳明的成长和归葬之地,也是其创立的阳明心学的发端与成熟之地。近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图书馆举办的一场题为《阳明心学的文化力量》的讲座,赢得读者点赞。至此,“阳明文化”中国大运河沿线城市巡讲巡展圆满收官。
    2020-01-15 08:31:22

  • 辽宁书法回眸:用传统劲笔书写新时代

    2019年,辽宁省书法工作者立足书法本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艺术标准,深入传统,研习经典,大力培养人才,并在全国各类展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辽宁书法正迈步走向创作高峰。
    2020-01-14 08:34:51

  • 从“小而优”迈入“品牌文创”新生态

    连续举办4年的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北京文创大赛”),正展现出新的发展势能——近日,经过广泛征集和严格评审,基于北京文创大赛平台上的优质文创品牌和项目评选产生的“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公布评选结果。
    2020-01-13 09:19:49

  • 中俄当代美术家论坛启幕

    1月9日,“中俄当代美术家论坛暨中国画·油画学术邀请展”在中国北疆黑龙江省启幕。来自中俄两国的20余名艺术家汇聚在一起,共话文艺交流。
    2020-01-10 08:26:36

  • 中国起源地文化论坛举办

    1月2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指导,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起源地文化论坛暨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论坛聚焦“探寻中华起源 增强文化自信”,百余位专家学者及相关负责人围绕起源地文化展开研讨。
    2020-01-10 08:03:06

  • 书籍和书法寄托思念

    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4周年纪念日。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表达对周总理缅怀之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了“恩来茶乡”缅怀周总理座谈会。
    2020-01-09 08:54:21

  • 陶文杰艺术作品分享会近日举行

    陶文杰,浙江杭州人,1958年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第二届中国安徒生(插图奖)得主,原浙江摄影出版社社长......
    2020-01-09 08:40:50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