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宁波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

    丹青绘风骨,翰墨抒情怀。6月30日上午,以美丽宁波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全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海曙站)在浙江宁波天一艺创街开幕。全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海曙站)将持续到7月15日。
    2020-07-02 08:34:39

  • 昆山台商家属书画展启幕

    6月28日,为期10天的“笔墨传情,艺术连心”昆山台商家属书画展在江苏昆山艺术宫落下帷幕。本次展览共展出160余幅新作,是昆山台商家属们多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用笔墨表达“两岸一家亲”的理念。
    2020-07-01 09:05:12

  • 尚长荣喜收周小林“云瑞砚”

    由中国戏曲人物画研究会等主办的“庚子艺事”展览日前在上海古美艺术中心对外展出。80岁的尚长荣送了两件书法作品,都与他在京剧舞台饰演的历史人物有关,一件是书写的曹操诗句“东临碣石,以观沧海”......
    2020-07-01 08:41:18

  • 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奠基史

    秦兵马俑、吴王夫差剑、“王子午”鼎、错银铜双翼神兽……不久前在南京博物院开幕的“融·合:从春秋到秦汉——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多元与包容”特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多家文博机构的“镇馆之宝”。
    2020-07-01 08:08:23

  • 留下西湖“印”记,走进方寸之间

    为了庆祝首个“杭州西湖日”的到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西泠印社联合举办的“西湖‘印’记篆刻艺术展”日前在西子湖畔花港蒋庄·马一浮纪念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7月1日。
    2020-07-01 08:00:33

  • 20余件中国珍贵古琴亮相天津博物馆

    6月30日,观众在天津博物馆“松石间意——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藏古琴展”上欣赏古琴。
    2020-07-01 07:45:41

  • 博物馆策展人制度出实效(组图)

    日前,一年一度的“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结果正式公布,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的“海市蜃楼:17至20世纪中国外销装饰艺术展”荣获第十七届(2019年度)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推介优胜奖。
    2020-06-30 07:45:51

  • 把茭白和乡村故事搬进美术馆

    国内首家乡村美术馆魅力何在?坐落于上海青浦练塘镇金田路428号的可·美术馆在策展方面,显然都更青睐于展示乡间阡陌风采。
    2020-06-30 07:39:59

  • “超山缶音”全国名家邀请展日前举行

    6月12日,“超山缶音—全国中国画、篆刻名家邀请展”在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近现代画坛大师吴昌硕先生酷爱梅花,一句“十年未到香雪海,梅花忆我我忆梅”令人荡气回肠。
    2020-06-30 07:29:05

  • 来“亦心的世界”邂逅美好的童话

    日前,“See by Chloe 亦心的世界”展览在江苏苏州优艺美术馆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了一个童话般纯真的美好世界。参展画家亦心,是一名年仅8岁的苏州女孩,展览展出了她各个绘画时期的共计40余组作品。
    2020-06-30 07:25:22

  • 看见·她们的面容(组图)

    展览分为“以艺抗疫”“笔颂英雄”“青春有为”三个板块,分别展出美术家在疫情期间以抗疫为主题开展的艺术创作,“为医务工作者绘像”活动的写生作品,疫情期间中国美术学院师生“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成果展示。
    2020-06-30 07:20:26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